市民热情高 冒雨献爱心

11-25 10:27  

我们孝感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播出《关爱贫困家庭  捐赠闲置衣物》节目后,市民反响强烈,积极参与。尽管这几天气温骤降,天气寒冷,还不时下着雨,不过这并没有阻挡市民爱心传递的热情,依然前往橘子洲头餐厅捐赠闲置衣物和学习用品,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11月22号下午2点半,风雨交加,天气寒冷,可位于孝感城区天仙路福星城一号岗亭旁的橘子洲头餐厅内却暖意融融,来自孝南区和谐家园的31位失独老人提着大包小包的衣物和学习用品来到餐厅。这几位市民说,自己看了孝感广播电视台公共生活频道播放的“橘子洲头餐厅8周年庆典“传递爱心、关爱贫困家庭“公益行动的广告后,特地前来捐赠旧衣物和学习用品的。


在这些参与捐赠的失独家庭中,有年过7旬的老人,也有5、6岁的小朋友,大家积极参与,传递爱心。

采访中这些爱心市民坦言,这些捐赠的衣物和学习用品看起来都很崭新,只不过样式过时,把它们当废品丢弃,实在太可惜了,所以看到橘子洲头餐厅发起的“关爱贫困家庭、捐赠闲置衣物”的爱心行动,他们都积极参加,而且还得到举办方餐厅赠送的1000元消费卡。据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文敬东介绍,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有31位失独老人参加,捐赠衣物400余件、学习用品30余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