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再次被抓,马伊琍坦言离婚内幕

04-08 12:06  

前段时间,文章被拍到牵手辣妹一同出行,这是和马伊琍离婚后文章首次爆出恋情。

被拍到亲密照片后,有人扒出文章这位新女友也颇具实力,样貌身材完全不输马伊琍和姚笛。

和文章差不多时间登上热搜的还有马伊琍,只不过这次大家关注的并不是她和文章的旧情,也不是和小鲜肉的激情,而是因为在海南成立了的新公司,变身女老板。

离婚2年,马伊琍突破中年女演员接戏难的瓶颈,不仅事业没有受阻,还在演员之外发展新的事业。

而文章自打爆出出轨丑闻后,和姚笛双双消失在娱乐圈,和马伊琍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

随着时间的流逝,文章虽然还是那个无法洗白的劣迹艺人,可还是时不时会有人出来怀念一下文章的演技。

对于文章来说,他只是犯了成龙口中“男人都会犯的错”,却因此让事业毁于一旦。

其实开始对于文章犯错,马伊琍是大度原谅重新接纳。

当时媒体和网友都觉得马伊琍的态度难能可贵,也更显得文章不可饶恕。

没想到他们看似回归平静的生活,在姚笛宣布结婚后戛然而止,马伊琍紧随其后宣布和文章分道扬镳。

离婚后,文章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失去家庭和亲情,也失去如日中天的事业。

《奋斗》播出后,文章和马伊琍双双迎来事业巅峰,同时他们也迎来意外到来的爱情结晶,在2008年奉子成婚。

当时马伊琍说不在乎婚礼形式,婚姻是两个人的事。

婚后马伊琍的事业一飞冲天,力压范冰冰、李冰冰拿到长春电影节影后。

可惜文章的发展却逐渐追不上马伊琍,虽然和李连杰合作拍摄了《海洋天堂》,却是反响平平。

很长一段时间他不再是文章,而是马伊琍丈夫,一个“软饭男”。

他们的感情也许在这时已经出现了问题。

面对采访时,马伊琍还开玩笑地说随时做好离婚的准备。

没想到一语成谶,两人在结婚11年后从夫妻变成陌路。

2010年,文章终于等来让他名声大噪的《雪豹》,由此成为最当红小生。

风头最劲时文章拍摄《裸婚时代》时遇到看他满眼都是“星星”的姚笛。

在和马伊琍的感情中文章一直处于弱势,当他遇到对自己深深崇拜的美丽女孩姚笛时,没能把持住自己。

2014年,文章和姚笛共同度过6天后被卓伟拍个正着,由此曝光这段地下恋。

被推上风口浪尖的马伊琍大度地表示原谅文章,还说出那句经典的:且行且珍惜。

可惜珍惜了5年,文章被马伊琍一脚踢出局,还是在姚笛彻底死心转嫁他人之后。

离婚时文章发布一别两宽,马伊琍回应各生欢喜,看似和平分手,言语间却有着很多遗憾和不甘。

离婚后马伊琍全心投入事业,身价是一骑绝尘,而文章却基本消失在娱乐圈。

一段缘分从此画上句号。不得不佩服马伊琍的清醒,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最终还是要靠自己,才能活得自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