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行初心 办实事为民服务

04-08 12:14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三汊镇埠镇村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三杨路沿线及南门桥环境综合整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南门桥是杨店及埠镇村周边通往三汊镇及孝感市区的交通要道,来往车辆频繁,加之三杨线改道扩建,交通出行压力大。附近不少群众纷纷向村委会反映,桥面路面不平整,导致下雨天车辆经过,路面积水总会溅在行人身上,对日常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解决村民的出行问题,埠镇村积极采取路面整治措施,使村民忧心的大难题彻底得到解决。

在三杨路沿线,随处可以看到工人正在进行道路清淤、维护、保养工作,在挖掘机和工人的配合下,路边垮塌的淤泥以及排水渠中淤堵的杂物很快就被清理干净。同时,为确保道路行驶安全,趁清明节前的好天气,埠镇村村干部还对道路安全隐患点进行清理排查。

此次整治行动,三汊镇埠镇村共出动挖掘机、铲车、农用机等设备3台,清理道路沿线树枝、垃圾、杂物30车,废土20车,清理淤泥约400方,出动村干部15人,有效净化了路面及南门桥沿线环境,消除了三杨线公路安全隐患。同时将20车碎石铺设路面,保障了周边村民的基本出行。

埠镇村党支部书记程付贵说:“学史力行重在实效。”下一步,在巩固好环境卫生整治成效基础上,做好道路铺油协调工作,同时将引领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与文明实践相结合,聚焦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来源:孝南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陆梦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