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委巡察办: 从党史学习中践行初心 结对共建和美西十

05-08 17:04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30日,应城市委巡察办结对共建城北街道办事处西十村文明实践站启动仪式在西十村广场如期举行。市委巡察办志愿服务队结对共建西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启动,64名志愿者列队参加启动仪式,城北街道党工委书记肖靖到会致辞,并对共建志愿服务队授旗。

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一定要凭忠心,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只有跟党走,我们的幸福生活指日可待;一定要凭良心,良心是做人的根本,谁不说咱家乡好,谁不为咱家乡好,我们今天的努力就是为我们自己;一定要有热心,用真心换真情,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在随后的助力西十村美丽乡村乡村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分5组对西十村湾组两条主干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清理。此次乡村清洁志愿服务耗时3个多小时,在共建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干部的努力下,西十村环境涣然一新。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新局及市职校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来源 :应城融媒体中心 编辑:陆梦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