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人民医院举行学党史暨“5.12”国际护士节护理管理改进PDCA竞赛

05-08 17:06  

5月7日下午,应城市人民医院开展2021学党史暨“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暨护理质量管理改进PDCA案例竞赛。

竞赛在该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比赛邀请14位专家担任评委,按照《国家护理质量改进案例竞赛PDCA评分标准》现场评分。

由于比赛前每一个护理团队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大家充满了热情和自信,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最好的状态,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从进入决赛的15个PDCA案例中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6个优秀案例。

活动中,来自该院以及全市各医疗系统的代表约150多人现场观摩。此次活动选手们不仅展示了工作风采,也再次让全体护理人员充分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提高护理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强化了在临床工作中“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护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应城融媒体中心 编辑:陆梦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