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10-26 17:17   xiaogan.hb-n-tax.gov.cn  

10月17日下午,孝感市国家税务局机关党委各支部深入扶贫联系点应城市新四村开展“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在新四村主题党日活动会场,该村村支书对新四村的基本情况做了报告,根据新四村扶贫工作进展现状,王刚同志介绍了市国税局精准扶贫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各支部党员也就精准扶贫面临的困难献言献策,提出了改进措施和相关建议;随后,在王刚同志的组织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集体学习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员先进性标准保持高度一致,为精准扶贫工作的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支部党员深入市局所帮扶的贫困户养殖场进行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产销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发展意愿,并走访慰问了2家特困户和2户留守儿童,共捐赠慰问金2000元。通过体验贫困,感受贫困户生活状况,坚定了我局党员干部保持艰苦奋斗作风的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孝感市国税局精准扶贫工作将进一步深化和镇、村的联动,全面了解村情民意及经济发展现状,积极谋划发展思路,完善具体帮扶措施,确保精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使困难群众真正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