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时代篇章 诵百年风华》——《云梦公安心向党》

06-26 10:3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云梦县融媒体中心举办《读时代篇章  诵百年风华》党史名篇诵读活动。选取歌颂党史的名篇,邀请喜爱阅读、朗读的全年龄段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讴歌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朗诵作品将以音频或视频方式在云梦印象微信公众号、云上云梦手机客户端、云梦网等平台推出,今天推出《云梦公安心向党》。

《云梦公安心向党》以舞台背景形式,采用100名人民警察集体合诵,四位英模独诵的方式,讲述云梦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通过对基层人民警察群像式的塑造,描绘了一幅生动的当代人民警察图鉴,旨在艺术展现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树立人民警察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是云梦公安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全面践行的生动写照。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彭丽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