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隔蒲潭镇三里庙社区:同心筑梦迎百年歌舞传情谱新篇

06-26 11:08  

6月21日,隔蒲潭镇三里庙社区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文艺晚会在社区居委会门口精彩上演,庆祝建党100周年。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永远跟党走》、《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我们在七月里歌颂党》,舞蹈《跟党走》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用最美的舞姿和歌声展现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赞美,与居民们共同回味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现场还表彰了一批三里庙社区的优秀共产党员、十星级文明户,并授予荣誉证书。

【隔蒲潭镇三里庙社区党支部委员 马咏梅】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下乡活动,既丰富了本地居民的业余生活,也可以以本地居民感兴趣的形式宣传党史教育,培育文明乡风。(实习记者 杨黎)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彭丽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