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财政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红心永向党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06-28 17:17  

6月25日,县财政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红心永向党,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这是县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鹍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长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袁泽涛参加了这次活动。

县财政局局长汪强在讲话中指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财政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积蓄磅礴的精神力量。

随后,汪强为“光荣在党50年”的6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在演讲比赛中,来自全局各股室、乡镇财政所的10名参赛选手,用饱满热情、慷慨激昂的声音,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和带领全国人民走向富强的奋斗历程。展现了财政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选手的精彩演讲,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财政改革事业中攻坚克难,奋勇向前。

演讲结束后,段鹍鹏等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记者 周玉军 通讯员 熊冬仙)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彭丽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