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扶贫队党日活动进上湾

11-03 14:4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629日,党的95岁生日前夕,来自市经信委、市政府研究室、市农商行、市银监局等单位的41名党员,同双峰山旅游度假区上湾村的在家党员一起,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市政府研究室围绕如何坚强党性,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并为上湾村党员赠送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市经信委表彰了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共产党员,勉励他们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工作队还慰问了上湾村4名困难党员,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实际困难。

市直驻上湾村精准扶贫工作队自去年8月以来,稳步推进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截至目前,该村已整治抛荒茶园200亩,为村民增收10万元,为村集体增收5万元;引进种植红豆杉2000亩;硬化生产生活道路3.9公里。同时,为10余贫困户解决就医、就学和生活困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