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扎实开展 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11-03 14:53  

513下午,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会后,市政府研究室迅速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明确了今后党风廉政工作方向。

研究室全体干部观看了湖南衡阳、四川南充破坏换届选举案系列电教片,学习了中纪委机关、中组部“九严禁”的纪律规定和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九必须”的组织原则;同时,对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李建峰同志对全室机关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勤奋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学习理论、业务和法律法规知识,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系统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二是要强化党员意识。要讲党性、讲政治、讲纪律,严格遵守“九严禁”纪律规定、“九必须”组织原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廉洁自律的源头关口。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做到“五慎”(即慎独、慎微、慎初、慎终、慎友),同时要坚持报告制度,重大事项必须按程序如实报告。四是要做讲政治、守规矩的落实者和引领者。全室机关干部要通过这次廉政教育学习,振奋精神,增强干劲,全面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