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10-14 15:46  

10月13日,市编办召开全市编办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编办副主任饶志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一三,市编办主任余小林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段晓枫,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五组组长徐华记,市编办副主任刘敬章、刘志生等同志出席会议。

全市编办9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个人,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的经验做法。全市编办系统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先进个人的事迹介绍,聆听了先进个人的交流发言,反响强烈,表示要以先进代表为标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省编办副主任饶志国同志充分肯定了孝感市编办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交流活动,他指出,交流活动是孝感市编办系统创新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学习教育氛围浓、抓得实、形式活、效果好。孝感编办系统涌现的先进个人也是全省编办系统“两学一做”的先进代表,值得编办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饶志国同志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编办系统党员干部在“两学”上做到要真学真信真懂,不断增强宗旨信念、纪律规矩意识。要立足平凡岗位,把工作做到不平凡,取得不平凡的成绩。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机构编制工作转型升级和提档进位,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各项改革工作。加强机构编制制度建设,坚持从严从紧原则,做到机构编制“严控总量、创新管理”。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从编办系统党员干部内部挖潜,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理论功底,保持好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着力提升胜任改革工作的能力素质,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公道正派的作风推进改革。

李一三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编办的经验交流活动,对编办系统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市编办主任余小林同志对先进个人的发言做了一一点评,并要求全市编办系统党员干部以先进代表为榜样,在深“学”、实“做”、有“为”上下功夫,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机构编制改革管理上新的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