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31 21:24  


12月28日-29日,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校5个代表团共127名代表及列席代表与会。

12月29日上午,开幕式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知行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郭国文代表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高标定位再出发 强校有我争一流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职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发展目标,系统谋划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描绘了把湖北职院建成高水平创新型全国高职名校的美好愿景。

在当天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郭国文当选为党委书记,朱虹、刘发兴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文康当选为纪委书记,张亚玲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