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孝感孝文化旅游节昨晚颁奖

11-07 07:55   孝感日报   秦荣

 2016中国·孝感孝文化旅游节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中闭幕。(记者 徐文 摄)

由中国演出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简称“中演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新广局、市农业局联合主办的中演工委“文化惠民”暨2016中国·孝感孝文化旅游节颁奖活动,昨晚在孝感礼堂举行。市领导陈义国、仇平贵、姜益泉、陈鸿杰,市政府党组成员万忠鑫出席活动并颁奖。

当晚,共颁发了孝感市“十佳农民歌手”奖、2016孝感市“孝亲社区(村)”奖、2016中国·孝感孝文化旅游节突出贡献奖、2016中国·孝感孝文化旅游节优秀组织奖等四个奖项。近年来,全市各地深入开展弘扬孝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孝”品牌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服务管理规范、村风民风良好的社区(村)。经过评选,孝南区书院街道城西社区等10个社区最终获得2016孝感市“孝亲社区(村)”奖。湖北工程学院等11家单位、市公安局等7家单位分别荣获2016中国·孝感孝文化旅游节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通过激烈的角逐,黄霜荣等10名选手最终获得孝感市“十佳农民歌手”奖。

 颁奖活动后,中演工委的艺术家与孝感文艺工作者同台献艺,为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歌颂中华孝文化的魅力,展示孝感孝文化名城的风采。参加颁奖活动的还有各市直单位、各县市区机关、企业等社会各界代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