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11-11 08:40   www.xiaogan.gov.cn  

11月10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剑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新形势下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

陈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但同时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依然严峻,必须坚持“两个没有变”、“四个足够自信”,坚决破除“过左论”“怀疑论”“工具论”“影响论”及“圆满论”等错误思想。

陈剑强调,纪委是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纪检监察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伟大战略布局的参与者、落实者、推动者,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担当责任,坚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学笃行,找准工作创新的结合点、着力点和突破点,不断推动新的实践、打开新的局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坚定不移地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用优良业绩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不断巩固孝感纪检监察工作黄金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