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11-19 11:47   www.xiaogan.gov.cn  

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学思结合 知行合一

11月17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严格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做系统的标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照《准则》《条例》,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点,探索创新点,人人出力、全面发力、竭尽全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11月3日,市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心得体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创新安全监管方式,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服务企业发展,不断提升自己能力水平。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再次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全力破解难题,全力抓好履职尽职。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重点、目标相结合。

11月18日,应城市委再次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党员干部表示,在推动应城事业发展中做好“五个表率”:一是做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二是做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表率;三是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表率;四是做顾全大局、讲团结的表率;五是做严守纪律的表率。要坚持绿色生态发展,加快推进应城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富强、创新、文明、法治、宜居“五个应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