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23 08:19   孝感日报   宁波 汪坚

陶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22日,市委书记陶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市领导滕刚、彭桃安、陈义国、陈剑、仇平贵、周先来、李端阳、郑香元、张志敏,孝感军分区政委刘祖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全省“人民大学”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坚决贯彻落实蒋超良书记、王晓东代省长关于维稳工作的要求,压实责任,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有效防控各类风险。要创新工作理念,转变方式方法,坚持当前与长远兼顾,治标与治本兼治,信息化防控与社会化防治兼并,把综治信访维稳反恐扭在一起抓,把各项举措落实落地落细,抓早抓小抓苗头,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工商联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强领导,抓紧安排部署,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要在确保时间节点的前提下,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严格程序,做好综合评价,加强指导和督查,确保选出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代表人士,高标准高质量顺利完成工商联换届工作。要把严肃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监督工作的新论断,结合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全省人大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要认真总结我市人大监督工作,谋划好未来五年人大工作,促进全市人大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履职行权,坚持真监督真支持,把握监督工作的大局导向、问题导向、群众导向,进一步改进监督工作方式,创新监督工作机制,拓展监督工作平台,不断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