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孝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集中督查

12-01 08:28   www.xiaogan.gov.cn  

11月29日至30日,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刘爱党率省委“两学一做”督导九组来孝,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周先来与督导组交换意见。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九州通集团应城医药有限公司、应城恒天药业包装、湖北双环科技、湖北恒丰建设、孝感麻糖米酒、孝感金誉担保、湖北春晖集团等非公企业,仔细察看各企业党组织相关学习资料、党员活动阵地、工作台账等,详细了解我市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据悉,我市本着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形式多样,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有序推进全市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督导组对我市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督导组指出,一个党员干部就是一个标杆,各非公企业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与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筹起来,不断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将党建工作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有效发挥党组织推动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的作用,推动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