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长李端阳与主体班青年干部学员座谈

12-19 16:04  






]


      人才是强国之本,青年干部更是社会发展的希望。市委领导一向重视青年干部人才的培养。12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李端阳同志专程莅临我校,与秋季主体班青年干部学员座谈,听取学员代表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傅晓波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党建办主任李一三同志及组织部有关领导同志、市委党校领导及中青年干部、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中青班和党外班的8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畅谈了近两个月在党校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
      然后,组织部长李端阳同志,在听取学员代表的汇报后谈了两点感受:一是党校的培训很有效果,学员们获益良多,思想认识水平和党性修养得到很大提升,党校学习培训的目的达到了;二是两个班人才济济,具有很高的文化水平和专业能力,熟悉基层工作且年富力强,在一线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难能可贵。他希望,全体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必须拥有宽广的视野和勇于任事的胸怀;养成终身学习、自我改造和党性修养的习惯;切实加强思想的改造,提升实践能力水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干净廉洁做人做事。
      随后,李端阳部长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一主题发表了重要讲话。李部长分别从“党内政治生活的概念;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个方面阐述了意见。他重点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一是加强学习,打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基础;二是突出重点,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是把握要害,从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筑牢基础,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管理;五是带头示范,坚持以上率下。
      最后,傅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认为,李端阳部长的讲话引经据典、高屋建瓴,是一次精彩的辅导报告。两个班随后要展开学习讨论,进行学习、消化、吸收,撰写心得体会,将学习收获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成果。(雷贤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