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宣传部纪检组参加 市文体新广局党风廉政建设年度总结会

©原创   12-30 16:36  

12月30日,市文体新广局党组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议,市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明芳代表局党组总结报告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从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严促干部履职尽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基层组织建设、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各位党组成员针对总结报告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对如何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很好的思路、建议。

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金安充分肯定了市文体新广局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认为文体新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到位,并从“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全面从严治党的教育成果明显、作风建设抓得紧、班子成员纪律意识强、各项制度抓得紧、执纪问责严”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肯定。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了“扎实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履行好党内监督、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元旦、春节的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等六个方面的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