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认真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原创   01-12 14:27   朱晖

根据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市人防办党支部于1月10日和11日,分别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四个合格”,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前,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帮助全体党员充分认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按照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要广泛谈、党员之间相互谈的要求,组织党员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四个合格”,对照十个自问,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相互摆事实、讲表现、讲真话、说实话,直截了当提出具体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大家普遍感到,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自己深受了一次教育和洗礼,思想上很受触动,在大家的帮助下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汲取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努力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