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认真传达学习省市两级经济工作会议神

©原创   07-29 08:28   朱晖

7月28日下午,市人防办专题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传达省、市两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和二级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人防办主任谢东安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副省长王晓东同志以及市委书记陶宏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人防办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一是要在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省市两级会议精神的实质上下功夫,切实吃透会议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自觉将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年年工作的指导思想。

二是要在咬定发展目标,打好四场硬仗上下功夫。要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在促进经济发展、抓好抗洪救灾、搞好灾后重建、切实维护稳定上想办法、出实招,真正尽到人防的职能职责。

三是要在落实执行市委市政府的严格要求上下功夫。每项工作都要有具体的措施,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严格要求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四是要在严明纪律,争做有为干部、勇于担当上下功夫。人防办每名干部职工都敢于履职担责,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在大灾之年夺取新的胜利,推动人防事业发展。特别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做到不说谣、不听谣、不传谣,在思想和行动上要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