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乡规划系统2016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08-04 11:17  
83日,市城乡规划局召开“全市城乡规划系统2016年中工作会议”,会议围绕“总结上半年,大战下半年,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主题,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住建厅关于城乡规划工作的安排部署各县(市、区)规划局局长、市局各二级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城乡规划党组书记、局长蒋亚林作主题报告副局长沈智新主持会议。
各县(市)城乡规划局、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发区分局、孝南分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从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具体举措、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我市城乡规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蒋亚林分别从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全市城乡规划工作。一是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梳理了15项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完成落实好这些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路径和具体措施。二是结合规划系统实际情况,再次强调了党员干部讲纪律,守规矩的重要性。他指出,党员干部要讲政治、保持政令畅通;要讲担当、全面履职尽责;要讲创新、主动谋划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形象。三是就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重点强调了要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一岗双责、压实工作责任;要坚持常抓不懈,巩固建设成果
最后,蒋亚林指出,城乡规划是一项具有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和公益性的工作,是指导调控城乡发展建设的重要公共政策,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各个领域、各个方面事业光荣,任务艰巨,领导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他要求,全市城乡规划系统党员干部都要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市委“总结上半年,大战下半年”部署要求,积极开拓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强塑系统形象,为孝感“十三五”开好局和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