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妇联开展“两学一做”第三轮专题知识问答活动

08-04 15:24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什么时候发布的,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实施?”随着副主席韩彩玲同志第一个问题的提出,孝感市妇联两学一做第三轮专题知识问答活动正式开始了。

     7月28日下午,副主席韩彩玲和儿童部长刘红霞分别以提问和参学人员抢答的方式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问一答的方式既增强大家学习兴趣,也提高了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题,积极抢答,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身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问答活动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原文。此次专题问答学习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也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