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民政局集中收看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08-17 10:36  

8月16日下午,孝昌县民政局组织局机关股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许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许帅同志是河南省安阳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他多年来如一日,爱岗敬业,敢于担当,视救助对象为亲人,实实在在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他带领全站职工转变服务理念和工作方法,使安阳市救助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在患病期间,仍以乐观豁达的态度,勇敢对抗病魔,坦然面对人生,以超乎常人的毅力,顽强坚守岗位,积极履职尽责。

报告会上,许帅的同事、好友、父亲、医院住院期间护士及记者先后走上讲台,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许帅的先进事迹,整场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为参加聆听报告的同志进行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报告会后,李立国部长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向许帅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政治品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乐观豁达、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视频会后,孝昌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晓琳说,学习许帅同志先进事迹,是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力弘扬民政“孺子牛”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民政干部职工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按照李立国部长的要求,要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踏实创新工作,把民政人的形象树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民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