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晓波同志一行赴大悟山村开展帮扶工作

06-07 09:31  


   6月5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傅晓波同志带领全校帮扶责任人,赴大悟县芳畈镇大悟山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
   傅晓波一行一到村就冒着大雨入户。傅晓波同志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艾子周的家里,仔细询问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艾子周妻子魏金钗因身体差,长期住院治疗生活仍然困难,有发展茶叶产业的意愿时,傅晓波同志一边关切的询问魏金钗服用的药品名,表示帮她买药,减轻些负担;一边给当地的茶苗种植单位联络,还当即到种植现场察看,鼓励魏金钗付诸实际行动,表示将帮忙提供挖机翻整山地和优质茶苗。
   随后,傅晓波一行又专程查看了村村通公路修建情况和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贫困户的生活情况。针对集中安置点贫困户的问题,傅晓波向村干部建议,应尽快完善基本的生活保障设备,比如安装电视机、排风扇等,创造更舒适的环境吸引贫困户入住;并承诺,党校一定会发挥积极作用,帮助村里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傅晓波同志,对驻村帮扶工作队提出了要求,驻村工作一定要沉下去,不能浮在面上,要善于谋划,帮助贫困户找好产业发展的路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