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婕走访调研拟聘的市政府法律顾问团队

08-16 10:14  
  近日,受市政府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市法制办主任吴婕带队赴武汉对市政府拟聘的三家法律顾问单位及部分法学专家开展了走访调研。
  吴婕一行围绕拟聘律所及专家的基本情况、覆盖领域和专业特色、近年来参与政府法律事务的经验和主要做法、对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重点问题与律所相关负责人及法学专家进行座谈。吴婕指出,政府法律顾问使命神圣、责任重大,此次拟聘政府法律顾问及团队是经过多方推荐、综合考察后,优中选精的高质量法律专家团队。拟聘法律顾问团队今后将深层次参与到孝感的政府立法、重大行政决策、行政执法监督等诸多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事项中来,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协议、恪守职责,爱惜政府法律顾问品牌,共同为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孝感贡献自己的智慧。

    吴婕还与拟聘法律顾问单位就合作模式、基本保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孝感市政府法制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