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新广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班

©原创   09-02 11:22  

为丰富“两学一做”教育形式,进一步加强我局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8月29日下午,局直属机关党委对局属各支部的40多名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首先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进行学习和解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军甫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任务和主要内容进行深入阐述,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三会一课”制度进行专题辅导,强调要重视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组织建设,严格党内生活制度;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抓好党员教育和管理,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最后,谢局长就局系统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通过集中培训,全局党务工作者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问题整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