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09-06 08:08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强调

严肃纪律履职尽责 强化担当狠抓落实

9月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滕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精神,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大干下半年、抗灾保发展,全年目标任务结硬账,关键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督办落实。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换届纪律,维护市委权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二是要讲纪律守规矩。坚决改掉传统思维、习惯惯性和小节无害、小面子的思想,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守做人做事“底线”,不越制度“红线”,不碰法纪“高压线”,一门心思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讲作风重操守。思想上坚决反对自我封闭、自我陶醉、自我满足,工作上秉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生活上坚持俭朴简单、一身正气,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担当,在快办快结中展现作为,争做思想上高境界、工作上高标准、作风上高要求的合格党员干部。四是要讲担当善落实。瞄准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层级担当、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全程督办、全程跟踪,不遥控指挥、坐等结果,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落实,不见成效不罢休。

会议强调,今年是本届政府的结账年、十三五的开局年,各级政府和部门要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坚持求实、务实、抓落实,做到尽职、尽责、尽全力,重点抓好灾后重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环保督查、安全生产和社会民生等各项工作,确保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过80%,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结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