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省厅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原创   09-06 08:52  

一是迅速传达贯彻落实。9月5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在省厅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会后,市国土资源局立即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工作会,明确了抓贯彻落实具体工作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局全体党组成员,各县市区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党群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是明确贯彻落实要求。要求以巡视工作为契机,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决改掉习惯的“惯性”、 “小节”无害和小面子的思想;以通报的问题为借鉴,防微杜渐、知错就改,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和防范措施,层层压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重要讲话为目标,建立健全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的长效机制。

三是开展“大调研、大督办”活动。9月8日-14日,由6名局党组带队赴7各县市区局对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年度重点业务工作进行调研督办,全面掌握全市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深入推进工作开展;了解全年工作目标责任完成进展、挖掘工作亮点、找准工作短板,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