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

12-15 17:16   孝感市人大常委会  

决定12月20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12月12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决定12月20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彭桃安主持会议,副主任陈鸿杰、杨军安、喻辉,秘书长张国雄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老澴河综合治理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决定将上述议案、报告、决定(草案)等提请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拟定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建议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6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贯彻落实“两湖”保护决议情况、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和相关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湖北省农村扶贫条例和农村五保供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相关决议决定(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相关工作报告和常委会有关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以及市人大相关专委会对市政府落实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交市政府研究办理,审核意见印发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先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达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有年,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