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一三来我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16 09:03   孝感市财政局  

12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一三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拥抱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专题报告。李一三同志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报告主题鲜明,立志高远,思想深刻,讲解深入浅出,干部职工学习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局党组书记黄永红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提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先要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章作为根本遵循,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仅是一名党员或者公职人员身份的需要,同时也是财政岗位的需要,对今后扎实开展财政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二是要解决“怎么学”的问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十九大报告,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观点去融会贯通。同时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从实际工作出发思考落实的举措。三是要灵活运用多种学习方式。以研学为主、支部为载体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养成研学、交流的习惯。四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局党组成员、局务会成员都要做到率先垂范,带头学,深入学,认真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内化于心。(供稿人:胡小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