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召开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工作会议

12-16 09:12   市信访局  

11月24日,全市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工作会议召开,各县(市、区)信访局分管网上信访工作的副局长、市直“三区”信访办主任、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群工部部长、市信访局局长胡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督查员彭珀传达学习了市长吴海涛同志对网上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市信访局调研员丁日晶宣读《关于强化信访事项规范办理工作的通知》。

胡建国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网上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加强和改进网上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考核不放松,再加一把劲,再上硬措施,力争2017年度信访工作实现“完美收官”;要紧盯办理质效不放松,强化主管单位责任,认真调查分析群众诉求,切实解决合理诉求,真正做到“案结事了”;要紧盯业务规范不放松,按照信访事项网上办理的有关要求,规范办理流程,提高办理质量;要紧盯重复网上信访专项治理不放松,定期梳理,逐案甄别,落实包保化解措施,切实减少重复网上信访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