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民宗局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接受集中测评

12-16 09:38   市民宗局  

11月22日,孝感市召开2017年度全市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集中测评大会。市民宗局等11家被督促检查部门现场汇报履职尽责工作情况,接受82名评议代表测评。

市民宗局主要负责人以“坚持问题导向 注重真督实改,扎实做好民宗系统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为题,从4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一是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聚焦问题,突出整改实效;四是强化引导,发挥积极作用。经评议代表现场测评,孝感市民宗局履职尽责点题督查工作被评为优秀。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依法履职尽责有机结合起来,把强化追责问责与提升群众满意度有机结合起来,把解决突出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努力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改,持续巩固和拓展整改成果;要保持履职尽责高度自觉,做到常抓不懈、常抓常新,把履职尽责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推向新的高度;要加强对履职尽责工作成果的运用,把履职尽责督促检查作为推动和促进发展的重要保障,作为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的重要载体,作为加快简政放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强本部门本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