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林业局召开强化纪律意识、增强法律知识专题会议

12-18 09:49   市林业局  

12月14日,孝感市林业局召开强化纪律意识、增加法律知识专题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潘主持。局机关、二级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传达了中共孝感市纪委关于3起党内问责典型案件的通报、全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查处的典型问题通报,传达了孝感市监察局关于对2016年度文化事业费统计工作作风不实问题的通报;学习了孝感市政府重点工作"五化"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市长吴海涛在市财政局《关于及时核查一笔资金拨付滞后问题的报告》上批示。组织开展了市直林业系统"2017年全国林业系统普法"考试。

会议要求,全体林业干部要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对照自身不足,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对照政府重点工作实行"工作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工程化、工程责任化、履责考核序位化"管理等"五化"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林业系统、各二级单位工作效能。要加快建设法治示范单位单位步伐,强化林业干部林业法律知识的学习,完善以考促学等学习机制,切实增强林业干部法律知识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