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带队到云梦、安陆督办群团改革工作

12-19 09:05   市科协  

11月24日,孝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卫亚红带领市委群团改革督查组一行到云梦县、安陆市督办群团改革工作。云梦县委、安陆市委分管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云梦县文化中心、幸福社区、安陆市李店镇、陈店乡等地基层群团组织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群团深化改革工作台账,并听取了云梦县委、安陆市委群团改革工作汇报。

卫亚红对云梦县、安陆市的群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她说,云梦县委、安陆市委高度重视群团改革工作,都制定了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各项改革任务都在有条不紊中进行,改革工作有亮点、有经验。她指出,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找准原因,尽快弥补短板,加强督办落实。她强调,各地党委要对照《全省群团改革验收标准》,按照省委、孝感市委确定的时间节点,一项一项的去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孝感市科协肖波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