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省市州驻汉办主任座谈会

12-19 10:12   汉办网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我市驻汉办召开全省市州驻汉办驻汉工作调研座谈会。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龙宁、相关处室领导及16个市州驻汉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议从四个方面听取了各市州工作情况汇报,一是驻汉机构、编制、人员等情况;二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三是2017年度主要职能目标完成情况;四是转变职能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会上,十堰、宜昌、襄阳、孝感、咸宁、天门等六个市汉办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孝感市汉办主任韩照方介绍了孝感市驻汉办在全省率先实行县市群工“窗口”集中工作模式,统筹各县市驻汉“窗口”群工力量,从“被动接访劝返向主动防控转移,松散管理向集中指挥转移”的成功经验,以及孝感市委、市政府今年推进汉孝一体化建设的部署和举措。

龙宁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市州驻汉办在维护省委、省政府驻地和谐稳定、保证正常上访秩序、发挥联络沟通作用、对外协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就如何发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政策指导、驻汉机构协调、工作交流等方面作了指示。市州驻汉办负责人在共商标准化智能化建设、共建驻汉机构协商交流平台、规范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如何利用驻省会城市优势,发挥驻汉机构服务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驻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