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矿产资源储量核实工作推进会

12-19 15:31   www.xgsgtzyj.gov.cn  

12月15日,市国土资源局在孝感组织召开了全市矿产资源储量核实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吕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矿产资源储量管理的新要求,通报了我市矿政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我市矿产资源储量核实工作。

吕宏指出,全市矿产资源储量核实工作是摸清矿产资源储量家底的需要;是矿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需要;国家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改革发展的需要。

吕宏强调,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矿产资源储量核实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明确范围,准确把握矿产资源储量核实工作的主要任务;要精心组织,扎实有序推进全市矿产资源储量核实工作。

市局矿储科、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矿管中心主任、湖北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市局矿储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