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安陆市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调查成果顺利通过验收

12-19 15:46   www.xgsgtzyj.gov.cn  

12月15日至16日,孝昌县(含双峰山旅游度假区)、安陆市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调查成果验收工作在孝昌县举行。此次验收工作组由华中农业大学教授、省厅有关专家、市局地籍科和国土研究院组成,省厅地籍处副处长张国峰参加验收并检查指导工作。

验收组听取了孝昌县、安陆市工作汇报和预检整改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成果资料,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质询,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验收组经集体评议,认为孝昌县和安陆市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调查成果质量符合国家和省有关技术规程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两地按验收组提出的相关意见对未抽检区域举一反三进行对照检查,搞好整改完善,做好成果资料管理,迅速开展农房补充调查,为不动产统一登记发证提供真实准确的基础数据。

张国峰副处长要求:孝昌县和安陆市要扎实做好调查成果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成果资料。同时要求做好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成果的应用工作,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发挥基础性作用,为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市局地籍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