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张澍来孝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原创   12-19 17:35   孝感团市委


11月28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张澍来孝感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团市委书记胡飞,市玉泉小学、市实小、市体育路及孝南区部分学校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张澍同志与大家以讲故事的形式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指出,少先队辅导员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当成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学原文,带着感情学;要用少先队员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十九大精神,通过讲故事、黑板报、广播站等,讲好习近平的故事;要结合实际推动深入推进少先队改革,抓好领导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少先队基础基层工作、加强少先队辅导员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

少先队员要通过了解习近平成长故事,做到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通过自己的自身感受去了解新时代的特点;通过掌握“两步走”的发展目标,来树立成才报国的志向;要融入集体生活,热爱红领巾。广大少先队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