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彭军来孝调研督导

12-20 10:28  

12月18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彭军率督导组来孝,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集中调研督导。副市长张志敏出席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民政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县市区、乡镇、民政办代表发言,并听取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彭军对我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彭军指出,要把十九大对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民政各项工作中。就当前和下一步民政工作,彭军强调,一要提能,综合施策,加强民政服务能力建设;二要提质,加大力度,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三要提警,加强监管,提高预警和安全管理。

张志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孝感实际和自身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把当前和下一阶段民政工作安排好、落实好。

督导组还到孝南区、云梦县的农村福利院、灾后恢复重建现场、留守儿童之家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