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供销积极融入乡村振兴,发展农村电商

01-16 16:04   市供销社

金岭村是大悟县一个深度贫困村,在省、市、县精准扶贫工作队的大力扶持下,山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栋栋破旧的民房被修葺成了民宿酒店,17家以本地特色菜为主的农家乐相继开张营业。所有食材都来源于农户自家种养殖,菜品丰富且具有浓厚的乡村风味。山村面貌、村民的生存环境、乡风、民风、生活水平得到极大的改善。

大悟供销新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组织本地优势农产品参加美丽乡村金岭首届年货节,积极推广“供销e家”电商平台产品,在“大悟供销金岭农村电商服务站”通过线下直接销售和线上扫码购买的互动销售模式,当日销售“兴供”系列农产品小粒花生、南瓜子、红薯干、金岭炕饼、萝卜干、干苦瓜、干莴苣、干菜心、黄花菜、梅干菜、腊猪肉、腊野猪肉、腊香肠、腊土鸡、腊鱼、腊羊肉、腊狗肉、金岭香米、颜氏家酒、金岭山茶油、金岭绿茶、金岭油面、紫薯粉条等共计5000多元。现场注册“供销e家”线上会员700多人次。

首届金岭年货节拉近了农民与农村电商的距离,提升了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壮大了电商公司的势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