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孝旅游一卡通启动

03-30 10:41   孝感日报   肖青松

  3月29日,我市与武汉市联合推出“汉孝旅游一卡通”,我市成为武汉城市圈唯一一个将景区纳入武汉旅游年卡管理范围的城市。

  我市把推进汉孝一体化作为第一战略抓手,重点提升规划与基础设施、产业与市场、科技人才、公共服务、生态环保五个一体化水平,加快推进互联互通、承接产业转移、科教成果转化、民生福祉共建共享、生态环境共建共治,实现与武汉融合发展、协同发展、共赢发展。

  在农旅养融合发展方面,我市加快与武汉全方位对接,接收武汉旅游市场辐射。各地正加快全域旅游规划,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创新宣传模式、宣传内容、活动载体,完善旅游配套服务。双峰山与武汉黄陂区旅游局、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木兰草原、云雾山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市将打通、改造、提升我市与武汉的27个交通接口。针对武汉市民、在校大学生、产业工人、老年人等不同群体,细分消费市场,每年策划1—2次主题宣传营销活动。加大汉孝旅游部门对接力度,尽快将我市主要旅游景区全部纳入武汉市旅游年卡范围,为武汉游客提供便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