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孝感监狱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05-25 09:24  

5月24日下午,根据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十个一”活动要求,市国资委纪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孝感监狱,参观了孝感监狱廉政教育基地和服刑人员的生产、教育、生活区,“零距离”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走上犯罪道路的沉沦轨迹和思想根源,深刻剖析和反思教训。孝感监狱纪委书记结合大量事例给大家进行警示教育,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带来心灵的极大震撼。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余鸿鳌说:“参加今天的这场警示教育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和收获,失去自由和自谨自律孰轻孰重,相信在座各位心里都有杆秤。”

市国资委纪委表示,通过这样的警示教育,目的是让党员干部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真正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正确看待和行使权力,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时刻注重挺纪在前,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