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09-14 09:55  

 

7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胜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再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和二单位干部参加了学习。

蔡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方面内容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宣言书,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责任状,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员令。他要求,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是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革命。要坚持“四个自信”,牢记入党誓词,增强政治意识,明确责任。要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变成自己的行动准则,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把职工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人”。三是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学,深入思考,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时常警醒自己,反思自己,做到心系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市纪委视频会议精神,开展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