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山以工会为纽带 激发干部职工建设景区热情

09-14 10:32  

双峰山旅游度假区积极发挥工会、妇联、共青团等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干部职工建设景区热情。

9月13日,双峰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工会工作座谈会,号召全体会员为把双峰山建设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贡献力量。在工会工作座谈会上,度假区工会负责人就工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度假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建平对工会工作作出了重要讲话。

熊建平指出,工会组织成立历史悠久,和党的历史一样长,工会性质独特,是党联系工人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联系工人群众的组织和载体。他要求,工会要为职工维护合法权益、做好服务。作为工会会员,要积极参加劳动竞赛,争取技术创新,立足岗位做贡献。

与会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按照工会的总体部署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工会为平台,团结在度假区工委、管委会周围,围绕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景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