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01-18 08:37   孝感市门户网  

由孝南区选出的孝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军安因工作职务调整,本人提出辞去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6年1月12日,孝南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军安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汉川市选出的孝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汪尧中因工作职务调整,本人提出辞去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16年1月8日,汉川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汪尧中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应城市选出的孝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徐长水因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徐长水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大悟县选出的孝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邓勇因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邓勇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驻孝部队选举单位选出的孝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义敏因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义敏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2016年1月12日,孝南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李子清为孝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6年1月7日,云梦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包大斌、高磊为孝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5年12月24日,驻孝部队选举单位补选阮凌云为孝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子清、包大斌、高磊、阮凌云的代表资格有效。

孝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伍运高因病去世。市人大常委会对伍运高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伍运高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本次市人大代表资格变动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9名,因2名代表暂停职务,出席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的代表427名。

特此公告。

                                                                                         孝感市人大常委会

                                                                                          2016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