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部署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11-27 09:13  

孝感市部署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11月22日,全省安全生产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孝感市接着召开会议。副市长郭斌在孝感分会场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四项指数”逐年下降。全市连续5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火灾事故,火灾零亡人。

郭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的严峻形势,不断压实安全生产和消防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时段,强化重点整治,全面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化危化品综合治理,加强道路交通、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领导,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