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召开市领导听取综合管廊专项规划工作会议

07-22 17:32  

  2016年5月2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一楼6号会议室召开了市领导听取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工作会议。市领导听取了上海市政设计院对综合管廊专项规划的汇报,对综合管廊专项规划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作出了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综合管廊专项规划要将基础工作要做得更加扎实,保证专项规划的科学性,对于突出问题要列清单进行解决。市委书记陶宏强调,综合管廊建设的推进要保证方向的正确性,专项规划在细节上要进一步加以修改、润色,要求各单位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加快推进下一步的工作。

  参会领导:陶宏、涂明珍、陈义国、周先来、黄建军、马跃、邹建宏、高汉辉。

  参会单位:孝南区、市高新区、市临空区,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建委、市规划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人防办、市供电公司、市城投公司、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长途传输局、市燃气公司、市联通公司、市移动公司、市电信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