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心系灾区 第一批捐赠物资送达东山头

08-30 09:44  

今年入汛以来,我市遭遇多轮暴雨袭击,强度大、范围广、时间集中,造成严重洪涝灾害。市城投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迅速行动,踊跃参与抗灾救灾,捐款捐物开展灾后重建工作。8月29日上午,市城投公司将第一批捐赠物资,送达东山头社区。

8月29日上午,受市城投公司党委委托,公司副调研员吴志伟、易锦文运送捐赠物资到东山头社区。此次市城投公司捐赠的物资包含380套家居用品,价值8万元。据易锦文同志介绍,东山头社区是市城投公司的防汛救灾驻点村,汛情发生以来,市城投公司就把防汛保发展作为重点工作,在东山头大堤上设立防汛抗灾驻守站,24小时安排人员值守。正是因为深入到防汛抗灾工作之中,才更让我们对灾区的重建工作有深刻的认识,才需要我们“将心比心”的从细小处为受灾群众考虑。此次捐赠的物资是日常家用的床上用品,是市城投公司捐赠的第一批物资,在接下来的重建工作当中我们将结合实际需求,尽全力配合东山头社区做好灾后重建。

东山头社区党总支书记黄福珍感谢市城投公司对受灾群众生活的关心和帮助,东山头社区将尽快组织,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灾民手中。